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报复性反弹已经开始

大盘两周时间真的下破到2450点,让看多的投资者所料不及,损失又进一步加重。不管是机构,小散都处于亏损状态,尤其小散更甚。大盘在这次下跌中大盘股基本下跌了10%,少数大股下跌了15以上,同时小盘股在底部横盘的一般下跌了15%左右,这样大盘股,小盘股同时发力才到了2450附近。小盘股这次下跌的原因主要是在下跌的尾声主力需要挖坑,这是本博预判小盘股不跌的错误所在,这也让自己记住了横盘的股票不是底,它一定会在下跌的尾声挖坑,这是主力必然做的动作(举例:新华传媒)。


今天大盘正式展开反弹,但有的投资者不看好后面的反弹认为大盘还要下破到2200,如果真的这样大盘股、小盘股在2450附近开始下跌就需要10%—20%的跌幅才能达到2200的位置。现在市场已经反弹我们就要看主力挖的坑能不能填上,填上这个坑,图形就会告诉我们市场就会发生翻转,2449的大底就会确立,还是看新华传媒只要股价能够有效站上89日线就可以断定该股趋势已经发生转折。本博认为主力已经达到目的,同时保险股,银行股出现了波段行情买点,大盘股一涨,大盘的指数就会大涨,指数离2449越远就会破除再下行的风险。只有反弹弱,涨不上去市场才可能会再次下行,后面让我们验证这个观点。


本博在股市征战多年,制定的目标就是能够成为合格的投资者(每年都盈利或大赢),但还没有实现。在这次主力挖坑过程中也同样受了伤,总是叹息自己的水平不高,让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博友跟着受伤,但自己没有被暂时的困难吓到,一直坚信自己定能成为合格的投资者。每天下班后对技术的研究都在四个小时以上,在“黑马系统主升浪战法”基础上不断探索熊市,震荡市的应用。功夫不负有心人,本博在九月两次开悟,又在10月18日再一次开悟(短线买点技术),短中线买点技术得到了提升,认为真正实现了轻大盘,重个股的操盘理念。过去只是在市场的某一阶段操作是轻大盘,重个股,但现在就是以个股有没有买点作为下单的依据,有买点就出手,没有买点就休息。比如新华传媒在近两年的走势中都没有出现买点,那好我们就休息,这还起到了避开大盘系统性风险的作用。新技术买点运用在大盘上同样能够有效,能够看清什么时候风险可控,什么时候该休息了。由于买点技术是上天的恩赐,所以也没法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博友,但本博会利用这个新买点技术让博友和身边的人受益,带领大家走出亏损的命运。


钱乃是身外之物,为什么家庭困难已经通过股市解决还苦苦追求股股票不败的操盘技术呢?20年前的一个想法就是依托股票事业做点好事,帮助一下有困难的人,这就是人们常说初心。最让自己看不下去的就是亲朋好友大幅亏损,自己觉得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大家走出这个困局。新买点技术解决了熊市,震荡市的入市依据,实现自己的想法就成为可能,“出手就赢”的口号就能够实现。假传万卷书,真传一句话。在这里给博友点拨一下,新买点技术其实就是右侧交易,不败之术是真实不虚的。当自己开悟得到东西后的感悟就是大道至简。


给亲朋原推荐的股票亏损幅度较小,市场大跌经受住了考验,用现在的技术研判此股必然是未来主升浪股票,突破半年线就会大涨,先翻一倍吧(在这里给亲朋打打气)。自己还是想跟博友说一点,股票市场是残酷的,不论过去还是今天,股市吞钱的本性没有改变,不能因为大幅亏损就抱怨一切,我们自身强大才是根本。本博经历过本金都快亏没了,但没有气馁,最后把损失都找了回来并实现了大盈,这都归功于上天的恩赐及自己不懈的努力。努力就有回报。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