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是小盘股上涨的加速器

本周大盘调整一周,它是出买点后的一种正常的回调,预计是三浪2的调整,有可能下破20日线,后再上20日线走3、4、5浪。本博判定2449是零和游戏规律轮回上涨开启点,所以这波行情属大波段上涨,也就是说是跨年度的上涨行情。本博预判先涨两个月,从10月19日开始上涨一直到12有20日附近小波段结束,明年1月份调整一个月,后将又会开启过年行情,2019年将会是所有投资者丰收的一年(行情贯穿全年)。从现在就可以看出市场的主角是小盘股,这个特点在较长时间段内不会改变。


大盘反弹17天,市场第一波明显的题材板块是券商股,第二波就是因科创板概念的创投股和世博会的上海本地股。题材的作用可以超越技术的要求,个股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就大涨百分之40、50,充分体现了题材是小盘股上涨的原动力和加速器。把握这样的题材股要具备三个条件,一是能够盯得住盘。二是脑子反应快,能够在第一时间理解国家政策对小盘股的作用。三是选择的股票主力要凶悍。比如鲁信创投,如果能够在5日启动时及时追涨(主力真给机会),到现在至少能够获利30%以上。这就看谁脑子反应快,出手及时了。曾记得雄安特区政策一出来,十几只主升浪股票开涨,后三天还有买进后获利50%的机会,所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从市场反弹至今,最弱的股票最少也有10%左右上涨的幅度,预计12月才是小盘股的表现月。银行今天大跌,说明机构有放弃大盘股换入小盘股现象(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抗跌),但是由于机构抱团银行股,所以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今后大盘股的作用很可能起调剂大盘的作用,调整时大跌一下,上涨时助推一下,表演的舞台完全交给了小盘股。对待目前的市场手中应留有备用金,学会高抛低吸。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