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是有序的

本周大盘展开了调整,市场就有投资者喊出了下破2300点的声音,很是吓人。本博认为大盘,中小板,创业板都走出了上升小五浪,五浪后出现调整是自然的事,是有序的调整,属二浪调整。大盘现在下破30日线,后面还会出现再上30日线的走势。小盘股的代表创业板明显领先大盘和中小板,挖的坑已经填上,调整后创业板还会重启升势并领先大盘。


今天调整幅度较大,是因为创投股获利盘太大。这次反弹,大涨的股票出现了几十只,涨的多必然跌得多,主要是带动了指数大跌,同时也引导了其它小盘股的大跌,加上大盘股下跌的合力就出现了指数大跌的状况,这同样符合二浪调整幅度较深的规律。


本博就是喜欢研究股票技术,这次发现大涨的股票有几十只,明显超过了2008年市场大跌后反弹主升浪股票,通过仔细研究对比,这次起重要作用的是调整时间。2008年10月底大盘见1664,见底后启动第一波反弹主升浪翻倍的股票很少,直到四、五个月后出现了少量的大涨股票,多数大涨翻倍的股票出现在见底后的第8个月以后,也达到了几十只。这次大盘见底2449后大涨的股票都是在一个月实现的。市场两次大跌,跌的幅度都差不多,只有下跌的时间不同。2008年下跌了一年,而这次小盘股是下跌了三年多,有的小盘股从平台算也有2年,所以跌幅深,调整时间长造就了几十只股票的反弹主升浪,而且是见底后一个月内实现的,说明了有压迫越大反抗就越强烈。这次反弹主升浪股票同样符合本博的“黑马系统主升浪战法”关于调整时间的要求。虽然调整时间长短对主升浪启动不是绝对性的,但调整时间越长对主升浪启动的可靠性越强,也就是说调整的时间越长越好。本博把这次研究的心得进行交流就是对有志于操盘技术提高的博友进行点拨,希望能有收获(这是最近几天才感悟到的)。


主升浪股票在市场见大底后轮回上涨至大顶一共有四个波次主升浪股票出现,现在是第一个波次。四个波次的主升浪就属第一个波次主升浪难抓,以前自己的感觉太有难度。通过近几个月的反复研究,利用股票定位技术,主力挖坑原理,突破买点技术,量能的要求,大涨基因和大涨势解决了这一难题,只可惜第一拨大涨股票错过了。比如光洋股份是在9号晚上发现的(9日给买进的机会),认定此股大涨翻倍,但第二天开涨不回头直至股价翻倍,非常可惜,发现只晚了一天。博友们可以好好感悟一下光洋的图形,希望博友能够得到东西。通过本博的实践感悟和反复验证,不论哪一个波次大涨股票的技术都是完全能够掌握的,关键你是否全身心投入和开悟。记得同学对本博当初主升浪技术的研究是持否定态度的,认定是不可能掌握的,认为只有神仙才能够破译主升浪技术,岂不知神仙也是由人来做的。


由于小盘股下跌了三年多,那么反弹主升浪股票会不断出现,创投股是第一波,后面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尤其注意在调整中启动的股票。本博按照反弹主升浪新技术在本周半仓买入一只低价股,认定此股有翻倍的潜力,在今天市场大跌的情况下主力启动涨停,能否实现预测的那样,我们拭目以待。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