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两年中国股票市场将独树一帜

本周大盘震荡横盘一周,正常。在美国股市大跌的情况下没有同流合污,走出了自己的节奏(已经多次),这预示中国股票市场已经摆脱了外来的影响,后面定会出现与欧美股票市场不同的路线图。本博根据小盘股大底后的走势分析,预计在两年内中国股票市场将会独树一帜,令人刮目相看。焕然一新,重生是国内外对两年后中国股票市场的定位。


欧美股市指数目前都在高位,经过近10年以上的连续上涨已经到了尽头。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所以下跌将是欧美市场的主基调。从主力生命线说,欧洲市场早已跌破了这条主力生命线,现在已经处于熊市中。美国股票市场也已经两次刺破这条生命线,虽然还收在这条线上,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K线一旦有效下破这条生命线就确立美国股市真正进入熊市。


本博得出中国股票市场将会独树一帜的结论是有依据的。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历经三年多的下跌到了无量的状态,这种状态是绝对大底的状态(博友对比一下)。只有是绝对的大底,后面才能走出自己的路。我们参考2008年连续下跌一年后市场走出的路线图。图上可以看到大盘连续上涨9个月,后又横向震荡8个月,一共17个月。2009、2010年两年间牛股层出不穷,创造了小盘股的辉煌。虽然后面走势不会跟2009、2010年完全一样,但零和游戏给出的规律提示我们会走出类似的路线图,所以本博得出的结论:中国股票市场会走出独树一帜的走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基本面看,国家政策不断出台利好市场的政策,这是因为国家很着急,比我们小散还着急。国家能不知道股票市场好了对国内消费,对经济发展的重大作用吗?所以后面小盘股大反弹牛市在政策上已经有了条件,这个条件还会更多。国际上最不利因素,中国与特不靠谱的已经出现生机,我们的不退让让特不靠谱感到了刺疼。的终结是大势所趋,至少不会加重,所以的减轻或终结为将来的反弹牛市创造了条件。


以前的博文说过小盘股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机会来了。这个机会在时间上是连续的,从今年10月19日开始到2019,2020两年内小盘股又会创造新的辉煌。从第一波创投股就已经看到第一波次反弹主升浪的威力,后面大涨的股票会不断出现,就看我们的眼力了。


目前大盘认为是三浪2的调整,调整的目的一是提高市场的持仓成本,二是盘均线。短期均线盘好后会展开三浪3的进攻。预计下周该涨了。


今天与博友交流的心得是:大涨的股票起涨前有一个挖坑的动作,我们可以在坑里买入,这样安全。在波段行情里,坑里买必赢,很适合一般小散的操盘。主升浪战法里挖坑是必要条件。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