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技术还不行,必须有胆量才行

大盘果然跌破了2449点,今天是市场主力借用美股大跌才达到了目的。星期四就有一种感觉,往下跌跌不动,这是由于大盘股连续下跌了两个多月,小盘股更不愿意跌,都有反弹的需求,因此今早判定大盘跌破2449后产生反弹,最后大盘反弹了50点,这正是大盘股,小盘股共振的结果。


既然大盘跌破了2449,那么后面大盘就出现了延伸浪,本博的观点还是认为大盘将再次寻底,目标2250附近。本博最近的心得是:大盘股会左右市场的走向,大盘股是可以走出独立的上升、下跌行情的,而绝大多数小盘股不能,只能听命于大盘股。只有在大盘股没有下跌风险的情况下小盘股才会展现自己才能,走出反弹浪或主升浪。今天反复研判大盘股,再次确认大盘股还是处于下跌趋势,这个下跌是中长期的,而不是短期的,因此2019对我们小散来说研判大盘较为复杂,炒作股票趋于困难,这是对我们的一个挑战。


今天的感悟心得是:有技术还不行,必须有胆量才行,缺一不可。比如运用技术预判股票能大涨,但由于市场震荡加剧,出现机会你可能不敢下手。其实买股票的时机往往就在一时,不敢出手就可能错过最佳的入手时机。比如今天大盘在破掉2449的那一小段时间敢于出手,最后的结果就是一个美好的结局。由于大盘股跟小盘股运行节奏不同步,小盘股主力就会利用这个不同步在大盘下跌时启动行情,比如东方通讯,在大盘下跌20多天里逆势而上,创造出5G股票的“神话”,券商股也是提前大盘启动,5G板块股也是。2019年小盘股的机会很多,但只有选择热点的股票才能事半功倍。我们以后选股票要紧紧围绕着热点来选取目标股,在发挥技术的基础上还要有胆魄,机会出现敢于出手,这样才能保证操作成功。


本博今天在大盘下破2449过程中运用经典买点技术,突破买点技术和大涨基因全仓买入热点目标股,最后涨停收盘。光说不练假把式,自己更要身体力行才显本色。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