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住春节前反弹大红包行情

本周大盘虽然处于反弹震荡状态,但小盘股反弹行情可以说是热火朝天的展开了。5G、军工等板块小盘股都亮的瞎了眼,不是热点的股票也纷纷启动进行反弹表演,这印证了本博判定2019年是小散的大胜之年(以后会更好)。虽然预测大盘,操作小盘股呈现出复杂性,但只要轻大盘,重个股,在股票热点和买点上下功夫,今年就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战绩。


前期大盘下破了2449就预示未来不容乐观,既然破了2449本博就判定大盘还是有最后的一跌,目标2250附近,这个观点没有变。我们看看银行大盘股工农中建的周线图就知道了,它们已下破主力生命线,反弹也只是弱势反弹,其内在动力就是调整下行,包括保险股和居于中高位的大盘股。现在这些大盘股先完成弱势反弹任务,反弹完成后它们就会慢跌,等均线系统逐渐下行扩散后还有最后的挖坑急跌,那时才是大盘真正的大底所在。根据周期理论计算,大盘还要反弹-震荡-调整运行90天,也就是说大盘调整到2250附近见大底还要90天完成,这个过程也是非常折腾人的,我们要有这个心里准备。由于小盘股和大盘股运行方向不同,大盘股主力就是出大盘股换入小盘股(反弹下跌都是出),这种情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大盘股跌,小盘股涨就可能出现指数相对平稳状态,所以本博预判大盘先横盘运行一段时间(或弱反弹),等小盘股都反弹完毕后,大盘股和小盘股才会形成下行合力,挖坑的最后一跌才会发生。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在春节前把握好这一波小盘股的反弹行情,让自己的市值拉出阳线。看的出来,小盘股主力都开始自行预热了,摩拳擦掌准备在春节前大搞一把,让自己过个高兴年。我们小散应抛弃恐惧,紧跟主力步伐,跟随主力吃肉喝汤,在春节前给自己发一个大红包,一改过去亏损的状态。祝博友好运!


这星期出现了热点及不是热点股票都共涨的情况发生。根据本博的观察,市场的热点先涨,不是热点的股票后涨但也一定会涨。热点的股票上涨力度大,持续性强,不是热点的股票上涨力度相对小,持续性差,这就要求我们尽量持有热点的股票,不是热点的股票只要出现大涨就可以出,用短线对待。热点板块的股票易出牛股,连续大涨的几率大,比如创投,5G等。近期的5G板块又出现了航天通信,特发信息主升浪股票,很是经典可以划入经典主升浪股票,以后这样的股票还会出现,我们应该重点在板块热点中找寻这样的股票。


2019年小盘股的反弹行情不一般,不一般的原因就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从5178算起已经连续下跌了3年半,调整这么长时间很少见,就是2011、2012年也只不过连续下跌了两年,所以现在小盘股自身反弹动力非常大。有句话:有多大压力就有多大反抗。第一波翻倍创投股和近期5G为代表的小盘股大涨就印证了小盘股反弹的动能。今天与博友交流的操作心得就是:调整时间决定上涨的空间。调整的时间越长,上涨的动力越强。这也是主升浪战法的要素之一。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