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指数再次给出行情重大信息

当大盘,中小板,创业板创出新高确认小五浪已经出现后,市场一调整投资者就人心惶惶,不知所云了,即使高手们也都心里敲鼓,拿不定注意。在关键时候本博在博文跟帖中及时提醒博友们行情没有完结,大盘预期攻击目标3450点不变,彰显出本博对行情预判的信心。本周50指数创出新高提示投资者牛市行情会继续拓展,现在应该安心持股了。


本周星期二晚上在观察大盘K线图时,突然发现50指数的周线图已经给出行情重大的提示信息,这让本博很兴奋,原来自2440点以来的上涨行情已经出现延伸,预期大盘小五浪完成后需要调整2个月的判断已经出现变化。50指数从2249开始连长九周创新高为一浪上升,后走了一个ABC调整波,C浪没创B浪反弹的新低就启动了新的上升三浪,这就给我们提示出重大的行情信息是:现在的三浪行情已经展开(刚刚处于三浪3),二浪调整已经结束了,那么后面的延伸浪必有四浪、五浪。这个提示的信息是重量级的,让我们明白了新的上升行情已经在路上,二浪调整已经跨过了,担心也就没有了。从时间上分析,一浪的上升的时间是九周,三浪上升时间根据此次大牛市的推断分析肯定比一浪九周的上升时间长,现在是三浪的第四周,加上后面的四浪,五浪上升时间就可以推断出后面的上升时间会很长,我们可以再给它三个月时间也不长,这是50指数后面的预判。既然50 指数这么走,大盘,创业板也是一样的,肯定要涨,只不过大盘,创业板浪形跟50 指数有区别,现在大盘可能是小五浪的延伸浪,创业板走势弱还没有走出新的上升浪,但后面肯定不会错。为什么多数小盘股不会大涨,这是因为主力建仓已经完毕,现在需要震荡,洗盘导致的,主力都是走自己的节奏,谁走好谁就大涨。只要拿住一只在低位的股票,到年底必然会丰硕累累,翻倍不是问题,关键在耐心,套上了别割肉,一定会盈利的,眼光放的远一些,耐心一些。


50指数既然给出了市场未来的上涨信息,那么我们就可以推断出从2440点启动的大涨行情是一次不同以往的牛市大涨行情,它是一次直上式连续轧空上升大牛市行情。它的连续性,持续性也是不同以往的,大V型翻转现在可以说已成定局。50指数周线图浪形提示后面也是直上式上涨,挑战3587已经不在话下,本博预判今年的大盘攻击目标为4000点以上,挑落5178已经看到曙光,但可能是明年的事。人为造成的2015年大股灾必然的结果就是哪来的还要回哪。本博说出挑落5178可不是拍脑门臆想,没有“黑马系统主升浪战法”是无法得出这样的结论。大盘将来挑战5178没有大盘股的支持是不行,通过黑马系统衡量大盘股就能得出很多将走出主升浪行情,这样50指数就可能创出历史新高,那么大盘将来挑落5178就成为了可能。如果看不懂大盘股将来的趋势状态怎能得出大盘将挑落5178的结论呢?预判必须有根有据,以理服人博友们才会信服。在大盘的预判上本博可以说业余选手做出了专业选手的事(专业选手预判的不准确也很正常),最起码能为博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有利于博友的操作。


大盘股的图形好于小盘股所以50指数涨得好,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图形差,需要调整恢复技术图形,涨的慢就可以理解了。创业板在2014、2015年的牛市中涨了N倍,已经涨透,这次大牛市预计创业板不会创出4037的新高,而大盘就不同,这是因为大盘股会大涨的,这就带动了指数大涨,创新高就会水到渠成。虽然创业板不会创出新高,但小盘股也会比大盘股涨的多,我们还是以小盘股为重点。如果从小盘股最低点算起,等行情结束,小盘股涨个两三倍是合理的,所以从低位拿住一只股票中长线持有一定会有厚报。反复换股操作还是让高手们去做,一般小散中长线持有股票不动是最佳的选择。博友们一定要明白此次牛市大涨行情时间会很长,不要急躁,你手中的股票最终会大涨。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