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票市场后面到底还有没有牛市?

大盘直上式小五浪上涨结束后,也是直下式调整了三周。大盘从最高点3288下跌到2845大跌了443点,调整的幅度为一浪上涨幅度848点的52.2%,可谓是跌够深得。调整的过程小盘股又跌的稀里哗啦,甚是恐惧,包括本博也是一度怀疑市场是不是完了。中国股票市场后面到底还有没有本博说的牛市呢?本博的回答:肯定有。那么我们就从大盘股,小盘股的状态进行分析。


我们要知道大盘调整了一个月,大跌了443点,这种调整是正常的吗?这个调整度过了吗?从大盘的图形看这个是很正常的调整,别忘了大盘从2440上涨到3288上涨了848点,调整了52.2%的幅度是合理的。本博还一度认为大盘不应该跌破500日线,这恰恰没有站在主力的角度上分析问题。不跌破500日线谁都认为大盘很好,趋势会继续向上的,主力的洗盘就不会彻底,主力没有达到洗盘的预期效果怎能让大盘开启第二波主升行情呢?从大盘现在的K线图来说,其均线系统得到了修复,年线已经走平,这预示为第二波上涨行情做好准备了。


大盘能否走出第二波牛市上涨行情关键看大盘股,看50指数。受身边高手的影响曾一度怀疑大盘完了,这几天心里也是很难受,很为博友们担心。当本博静下心来从月线图分析了大盘股的状态,心里就坦然了。很多大盘股已经完成了牛市的一、三浪上升,恰恰还缺少一个五浪上升。这些大盘股月均线系统都成多头排列的上涨状态,周均线系统得到了修复。有的大盘股虽然下破了主力生命线,但也是配合大盘进行洗盘,一旦收复主力生命线就会形成上升趋势。看看中国银行中国神华等股的月线图就知道了。两桶油同样月线图已经走好,一但收复均线对大盘上涨会给予强有力的支撑。有人认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月线图有五浪走完的嫌疑,但值得商榷。看看50指数的月线图就非常清晰了,就差一个五浪没有创出新高,现在为五浪3中。就像本博以前博文预测的那样今年的行情是跨年度上升行情,从50指数的浪形推断这个预测就很合理了。我们在看小盘股状态,很多小盘股都已经挖坑完毕,现在已经形成“黑马系统主升浪战法”中三个大底形态。这个K线形态底部做的扎实,因此可以推断后面小盘股将会回填主力挖的坑,到六、七月小盘股将会大涨启动主升浪。记住了这是小盘股下跌了三年半才给予机会。至于有人说中国股票市场会跟美股一样会出现几角钱的股票,将遍地都是,但是要知道美股发展了200多年才形成的局面,人家是成熟的股市了,机构投资者占市场的60%以上,而中国股票市场是新兴的带有中国特色的市场,现在的条件不具备普遍出现几角钱的股票,等机构投资者占市场投资者50%的时候在考虑这个问题。因此现在小盘股不支持市场连续下行创新低,上涨是小盘股唯一的选择。


本博曾经预测大盘五浪见顶后会展开两个月的调整,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可以说大盘调整已经结束,预计6月初将开启第二波三浪主升行情,上涨时间为6月、7月。今天大盘一度受到外围加税的影响回探,但本博认为利空已经出尽,股市反弹不是外力能够阻挡的,这是市场自身内部规律,该涨还得涨。大盘后面认为是这样走,现在开始反弹,攻击目标为500日线附近3050点,缺口有可能补上,后进行横盘震荡,5月底横盘震荡结束,6月初大盘将开始第二波牛市的三浪3主升行情,现在就是第二波牛市的三浪1上升行情。根据自己的实战心得对股市后面的运行轨迹预测完毕,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大盘是不是这样走,是驴是马溜一溜就知道了。


今天在外围不好的情况下大盘却收出了88点的大阳线,这颗阳线的意义重大,它是调整后的转折K线,这颗阳线的力度越大就越能说明问题,它预示第二波三浪上升行情已经开启。行情来临,均线为王,太真实不虚了。大盘补上缺口后我们可以用部分筹码高抛一下,在低位有接回的机会,持股不动也不是最好的选择。祝博友们好运!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