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运行方式还是调整,防范最后的一跌

大盘今天的下跌把B浪反弹的希望完全破灭,成败都在50指数。宝钢、神华、平安、等等大盘股又开始了调整之路,说明市场内在的需求就是调整。虽然创业板,中小板都已调整了7周,但不排除大盘调整到6月初才会止跌。50指数已经创出了新低,创业板、中小板已经出现调整的延伸浪,那么大盘创新低就成为可能,调整也是最后的小5浪下跌,这个风险也要防范。近期本博感觉对大盘和个股的认知出现严重偏差,说明自身水平相差很远,因此决定停博,继续修炼内功,做一个真正的股市强者。谢谢博友们一路的关照!再次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