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为什么跌跌不休?

 


股市崩盘了,而且,没有止跌的迹象。最早出逃的是私募基金,接下来是知道内情的券商、保险资金,后来才是公募基金。这些能把股票推上6000点的牛人为何在4000点、3000点还在杀跌?因为基于两点:一是小非减持猛如虎,大非减持有空子可钻,二是管理者对股市的漠视与更暧昧的态度。其他原因基本属于借口。


1、小非减持比大家想象的要糟糕的多,现在需要上市公司做减持劝阻,而且有蔓延与决堤趋势,大非大多不敢直接减持,但有了三一重工的高招:可以引进战略投资人,协议转让或重组、并构之类,把部分股转出去。


2、今天的局面与管理层失误有很大关系,大小非的低廉筹码套现压力超呼大家想象,二级市场上存量资金,要想应对如此大量供应是困难的,现在只是冰山一角,任何上涨都可能演变成疯狂的减持,面对如此局面,松动银根也许能减少企业资金需求压力,也能增强股市承受力,但我们的政策相反,仍然是6000点股市过热的政策,只会使得缺资金的小非更疯狂套现,股市更加失血。面对如此大的抛压,长期逢低买入的基金们被迫改为巨亏斩仓。


面对小非减持,实际上有些公司已经做了大量的劝阻工作,例如平安保险,但是,无奈减持是小非们的权利,所以,深圳八卦三路平安保险总部令人费解的出现了平安股的空军司令,好不容易守住不到一个月,昨天再次发生给公司面子的大额交易。而这已经是做了大量工作后的最好局面,更大数额的平安“小非”正等着抛售。


对管理层来说,股改承诺无法不兑现。奥运临近,现在的低弥总比8月低弥好。只有政策或让小非们不想减持的价格才能阻止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