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藏矿业值得关注!
本人认为,西矿业属于错杀股,主打产品铬铁矿比去年价格暴涨,却随有色股盲目下跌;石油涨价了,新能源热了,而生产锂盐的公司却被大家忽视。特别是西扎布耶盐湖资源开发前景超过盐湖钾肥、冠农股份,实在是这个市场上不多的值得赌一把的股,本人2000左右就买盐湖钾肥了。冠农股份在4.5-9元之间震荡俺被震的几进几出,那时候开发塔里木钾肥因转让开发公司股份给大股东的另外一个企业,惹的散户骂娘,股价反复暴跌,最后不知道又在私下筹划转入并追加盐湖开发股份的小散都被洗出来。看看今天的西矿业:开发明确,而且国家锂提炼技术07年12月取得突破,西扎布耶盐湖是世界第二大锂盐可开采资源,如此大的潜力不可小视,至于领导班子老化,不进取等都是暂时的,只要有那么多人关注资源,大发展的时间不会很长,也许就是今年或者明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