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创业板即将惊天大飞跃!
原文地址:创业板即将惊天大飞跃! 作者:老怪中国

创业板即将惊天大飞跃!

?

7月29日午间,我的博文《震荡有无终结行情之虞》一文中,指出:“今天早盘的阳线重新站上年线,代表着创业板指数的反弹正式开始。不过,1340点附近会震荡;过了1350点,创业板将加速上涨。”今天,创业板指数在1340点处犹豫持久之后,终于勇敢地站了上去,收于1342点,上涨0.82%,这是各大指数今天的最大涨幅。

那么,在主板连续第二天陷于强势整理之时,创业板指数会如何演绎?

我们首先来回放主板。由于之前我的博文指出,如果不能连续维持1800亿左右的量能,主板的井喷或逼空行情就难以一气呵成。今天,量能继续萎缩至1495亿,所以,只能维持一个强势整理的格局。强势整理中,前期的热门股,会调整,比如罗平锌电为首。而调整中,新的热点会是新的政策推动下的二批启动或低位补涨股。这在昨天尾盘博文已有描述。

今天的机会在哪里?早盘博文已给出了答案。即三批:一批是油改(石油济柴、准油股份、泰山石油、中国石油)、页岩(永泰能源、新疆浩源、潜能恒信)、海工(舜天船舶、海兰信)。二批是技术垄断中的去IOE、国产云计算通信等(浪潮软件、万达信息)。三批是安全(天玑科技、抚顺特钢、航天科技等。)

我们从今天的机会中可以发现,主板的强股有向新兴产业倾斜了,尤其是第二批。这说明,新兴产业概念开始启动了。这是一个大概念,不只云计算,包括大数据、大互联都有了,这是一大信号,即创业板个股二批补涨仍在进行中。

因此,我们可以推断出,在主板震荡整理没有结束之际,创业板反攻生命线之旅就开始了。四连阳站上1340点稍加确认后,创业板将有一个冲关大飞跃的动作,他的目标,是试图上摸半年线1370点。有了方向,投资者的心态、技术,其实已无需多说了,行股如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