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后下周必遭血洗或暴跌300点---拭目以待,继续涨300点靠谱些

?疯狂后下周必遭血洗或暴跌300点

有钱,就是任性!金融股集体暴动带动一轮罕见的暴涨行情,半个月的时间上涨500个点,上证指数3000点迫在眼前。这是一个疯狂的历史性时刻,单日交易量创造人类金融史上最高纪录,这也注定是一个充满悲剧的时代,疯狂过后必遭毁灭性的打击。梦若神机认为,历史性的大顶就在眼前,飞蛾扑火追高者也必将化为灰烬!
没钱,只能认命!不可否认,明年央行还将有降准、降息的利好出台,但是难敌地产危机、债务危机、影子银行、货币贬值四重压力。无风险利润降低下的存款流失以及非对称降息将对国内商业银行进行双层挤压,商业银行能扛的住吗?这是个大问题。其次,降息在利率逐步市场化的情况下,实际作用并没有市场预期那样大。再次,股市疯狂过后,管理层扩大中小企业IPO规模也是在所难免。降准还有空间,但是在货币贬值压力下能有多大作为,这个也是关键问题所在。
A股也是醉了!梦若神机认为,金融股飙升的并不代表着牛市的到来,实质是在对冲基金诱惑下一次集体暴动,波澜壮阔过后必定是狼藉一片!疯狂做多权重股的背后,股指期货持仓连续创下历史新高的现象该引起投资者的警觉,这仅仅是典型主力对冲操作出货手法。拉抬股指,出货中小盘,大规模建仓股指空单的野心暴露无遗,继续追高无疑等于赌博性的自杀。
风大了,连猪都能飞起来!从盘面上看,银行、券商股连拉涨停,甚至连上轮牛市的终结者中国石油都起飞了,是机构猛然开窍发现其投资价值了吗?那么为什么以前在2000点以下不讲投资价值?为什么偏偏在接近3000点附近大讲投资价值?事出蹊跷,必然有鬼,显然这是鼓噪投资者高位接盘的手段而已。中小盘正在遭遇市场冷遇,相比较富有朝力的中小盘更具有投资价值,不过那也仅仅是1年前而已,现在无处不在的泡沫充斥着整个股市。
上证阻力哪里强?3000点附近要严防!从上证指数K线图来看,虽然向上突破趋势明显,但是量能同时剧增,显示有大量的资金正在逐步有序的撤退,60分钟K线阻力区间正在形成,预计下周二开始将迎来年内最大的一轮暴跌。上证50指数60分钟K线显示,横盘震荡放量态势明显,后期将会产生过山车似的暴跌,获利盘以及套牢盘的压力将达到有史以来最大。创业板60分钟K线显示,盘面已经出现明显见顶回落迹象,今日盘中的暴跌正是即将来临一场罕见风暴的预警!股指期货多头很强很大,但是空头仍旧处于持续加仓中,预计下周将会产生爆发式的下跌,阻力位置3250,支撑位置3050,投资者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梦若神机提醒,A股涉嫌醉驾,正在上演生死时速,单挑冥王哈迪斯的后果很严重,死神降临,下周必遭血洗或暴跌300点!
梦若神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