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明天券商股会让目光短浅者捶胸顿足
原文地址:明天券商股会让目光短浅者捶胸顿足 作者:走下长坂坡

?超级大牛市已经开启,大牛市的三剑客券商、保险、银行,必将横行股市江湖,大显王者尊贵。但是依然有人看不到这历史的奇观正在演绎,还将继续演绎,犹如井底之蛙坐井观天。当我们看好券商股的时候,无数次出来泼冷水,甚至语言污秽,说什么大跌暴跌,中信证券要跌破25元等等,但是实际上券商股暴跌了吗?没有,只是在做第一波大涨后的正常调整而已。

长江证券跌破15元的时候,这些人鼓吹持有券商股的人割肉进行轮换操作,如果你做了现在看看什么结果,后面还会让你悔的肠子发青。作为普通散户,赚钱是第一,最简单的最适合自己的,自己能实实在在做到的才是最有价值的操作方法,切不可误听他人的蛊惑。因为高抛低吸也好还是板块轮换也好,都是需要非常功力的,做不好没几个来回就损失惨重。板块轮换好抓,但板块轮换后的持续性很难研判,一旦做到一日游中将亏损巨大。最好的办法就是认清主流,紧抓主流,淡定心态,一路持股。

今日券商股在早盘一小时放量攻击有效外,其余3小时大幅缩量,显示券商股短线依然没有摆脱调整趋势,但从量价时空几方面看,向上变盘正在进行,今天的1小时放量拉升时有效的,为明天的正式拉升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所有券商股关注今天的最高点压力位,支撑点看13点以后的最低位,预计这个支撑位还是非常有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