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牛气冲天剑指3478点
原文地址:大盘牛气冲天剑指3478点 作者:拾金客v


回看周三大盘资金情况;据数据显示;周三大盘资金净额 156.33亿。

回看周三资金净流入前5的板块;银行 48.32亿、保险 15.78亿、工程建筑 13.62亿、煤炭石油12.57亿、房地产11.62亿,

回看周三资金净流出前5的板块;机械28.24亿、计算机 9.30亿。剩余版块资金全部净流入。

回看周三指数运行情况;周一大盘小幅高开后,指数缓慢运行至3230点附近整理,午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继续上行,尾盘沪指以3323点收盘,大涨150点,深成指以 11372点收盘大涨 375点。周三两市继续大涨,接下来大盘向上的格局是覅偶不变?投资者如何操作?进入今日的深度分析;

回看周三板块情况;周三两市全部上涨,保险板块大涨九个点,券商、银行、煤炭石油等板块紧随其后,计算机、医药、电子信息,等版块没有跟上大盘。个股58家涨停,没有跌停个股,从板块上看今日仍有机会。

回看技术面;周三大盘继续收出一颗长阳线,指数强势站在均线上方,这个均线突破了3320点附近的平台,下一目标就是 3400点,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呈向上,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上仍然强势,技术上今日会继续上行。

回看量能情况;周三沪市成交 4737亿,深市成交 3348亿;周二沪市成交 4063亿、深市成交 2937亿;周一沪市成交4098亿,深市成交 2914亿,周二两市成交量较周二放大,这就说明周三十买卖活跃产生的量大,这样的量能会延续上涨。

回看资金情况;周三大盘资金净流入156亿;周二大盘资金净流出 6.99亿;周一大盘资金净流出?715.36亿,周三久违的资金净流入,而且净流入还这么多,资金上看主力入场积极。

综合以上分析;盘面数据继续转好,板块出现二八齐涨的格局说明人气十足,只是个股涨停家数太少,这也说明热点不明显,但是从板块上看今日仍会有行情,技术上指数突破压力带,会向前期3400点运行,技术上看本轮指数有挑战2478点新高的迹象;戴亮上涨更说明买房积极;

周三大盘继续上涨,而且盘面出现了二八久违的普涨的格局,之前大盘指数,出现两次冲击3400点后回落,本次3400点的压力如何?周末券商的重大利空,导致周一权重板块集体爆跌,但是管理层辟谣‘两融’不是为了打压市场,周二权重版块明显止跌,周三蓝筹股继续领涨,从蓝筹股的走势上看,本次不属于超跌反弹,而是重新启动的迹象,短线看3400点根本不是压力,因为本次是二八齐涨的行情,同时周三资金也出现了净流入状态;? 拾金客认为‘大盘牛气冲天剑指3478’;而且3478点能否止住涨势还不一定。当然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有了大方向我们操作起来也很容易。

最近行情好,大家操作可以积极一些,像一些热点题材版块,都可以留意,高铁晋亿实业、晋西车轴,军工的中航动控,中核科技,农业板块的隆平高科,海南橡胶,等个股走势都弱于指数,而且都是热点题材,这样的股票只是早涨晚涨的问题,大家密切留意,昨日博客推荐的航天电子大幅拉升后市仍有行情大家自己把握就是了,博客直播会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