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冲高2077再回落
原文地址:冲高2077再回落 作者:楚风投资

?冲高2077 再回落

周三上证指数突破2057 点短期技术压力位之后,周四出现技术性夯实应该是完全合理的走势。这样的走势不仅没有宣布反弹结束,相反还给进一步上攻积蓄了能量。周末上证指数有望向 2077 一线发起攻击,不过在上摸 2077 之后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技术性回落过程。

看点一:大连新区能给企业带来多少收益?

大连设立新区,相关概念风起云涌。短期炒炒概念无可厚非,A 股本来就是这样一个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市场。大连新区这根鸡毛还的确不小。只不过对于很多概念企业来说,真正能带来收益增加的却很少。这一概念基本就是在博傻,关键就看谁能第一时间出逃。

看点二:上海国资改革还应该重视。

对于上海国资改革概念,笔者上月已经呼吁了多次。关于这一概念,未来的收益机会应该要远比目前市场中的一些概念要强。而且由于个股数量不多寻找非常容易,对于这一概念的个股只要出现放量上攻就应该主动介入。短期收益应该会非常乐观。

看点三:新股操作策略。

由于近期新股表现相当不错,因此新股的操作也成为了一门技术。中奖毕竟有限,?要想在新股上获取更多收益必须学会新股操作技能。首先新股上市,一定要以涨停买进。如果买不进,次日集合竞价就以涨停价格买进。如此一直到第三日。之后就不要再操作了。而买进新股之后,只要涨停封单少于五万手就应该坚决结束持股。这样操作在近期的新股发行中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

看点四:冲高2077 再回落。

虽然这两日A 股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要一次性突破上轨即 2077 点一线难度还是很大的。按照空间操作法原理,上证指数应该会在上摸 2077 之后出现技术性回探。回探幅度应该在五日线附近。因此操作上应该在上轨作主动了结,然后在五日线再作主动回购。而下一次的卖出点则应该在年线附近。

看点五:高铁军工很热闹。

虽然军工概念对于军工企业来说实际收益不会很大,但是由于这一板块涉及到爱国心,因此短期表现会很不错。而另一个概念高铁则相同,对企业实际收益影响不会很大。但是因为此概念前期调整较深,所以后市找回自我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拥有军工、铁路双概念,那么一定会更加受到市场的追捧。

楚风新浪微博:楚风投资

楚风微信:chufengtz

《散户宝典之神奇买入》教你怎样第一时间买到当日强势股。

《散户宝典之胜利大逃亡》教你怎样精准卖出股票。

掌握了正确的买卖技法,那么你就成师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