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事实证明我基本上是对的。

?因时间太长没上来写博,竟然忘记了密码。现在大盘的反弹超我的预测。5月24日、6月2日、3日、4日、13日都说上指我还是看到2130的,起码会到2100点。5月7日说:但中线我还是认为会到2230或2330或2430。冲三次后玩完。和5月21日零时说(在我心目中正慢慢好转,会向我前段时间说的2230目标走,2330、2430是后两波)。五月、六月都不断强调中线向上,没什么可怕的,且确定无论怎样振荡都会冲一冲年线的,这是必然的,是没问题的事。至于五月初说的三波,是不是那样走法,则因水平不高,不敢非常肯定。这几个月的判断并不象其它所以专家或著名的博客写得那么神神秘秘的,还不断地说什么政策等方面呀。政策是要注意的,但图形也要看的。我判断的东西都是从图形上看的。因水平不高,也只能如此了。事实证明也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