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操作小结

本周操作;失败。
原因:骄傲加赌。
过程:周三尾盘介入的002739,周四开盘高开,自以为是,在同事面前炫耀,多么可笑。以双龙战法快速上冲没有涨停应该出局。而在周五回踩应该再次介入,才是正确有节奏。但在周四尾盘全仓杀入300388就是赌了。
反思与惩罚:学习与操盘是当前的主要任务,不可重仓操作。
惩罚:把每周四定为Wu12399的反思日。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时刻记心间。
现在任务:休息学习反思。反思自己的操作系统与操作纪律。
仓位:0
周一感觉:弱势。美股大跌影响+3600压力位+量能减小。
个股点评:002739,强势涨停,体裁好,持股待涨。
每日一股:6004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