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

今天盘面: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涨与跌之比3:1。

明天盘面:弱势下跌。

今天操作:对600030操作失败。早盘于19.55出,后又以19.93介入。完全是低抛高吸。后在涨停后又打开,而不能高卖。可又以涨停板价介入600857也是有点赌性。

小结:应该通过仓位的控制、技术的提高、做事的精细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切的操作都要服从技术面。由双龙战法根本不会在早盘卖出600030.至于600857到是没有多大的错。但时候不对。

明天操作:处理手中个股。600857在10点前出掉。而对于600030可以观察下。

关注:中药与商业连锁。

12-23 21:34

仓位控制是3:3:4.对于股票池要从5个板块中选择10只左右跟踪。要符合:时间、空间、异动、缺口、涨停、突破、龙头、热点、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