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我的操作——降低预期,小赚即赢

2016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孩子要由高二到高三,教学上的事是主要的,不要也不能过于分心,有些事情可以从新再来,比如股市。而孩子的学习与前途是再多的现金与时间是再也买不来的。所以对于2016年我的生活重心依然在工作与孩子的学习上。这个是千万不能耽误的。

股市是我的梦工厂,但对于2016年,有太多的不确定,注册制、上海新兴板。新股上市发行的速度都有许多的不确定性。所以对于我的2016年,8个字——降低预期,小赚即赢。

为也达到这个预期,我在业余的生活在股市的工作是:学习与股市相关的知识,建立自己的不同大盘时机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包括:一是注意提高自己的对于大盘趋势分析的能力,顺势而为这个很重要。二是学习建立自己的自选股的系统,要不但完善。三是完善自己的操作系统,包括分析系统、跟踪系统、买入系统、验证系统、卖出系统、操作后的小结分析系统。

目前跟踪板块与个股:券商板块、中医板块、二线蓝筹龙头股。600030、002736、000895、600436.

目前大盘位置分析:量能缩小人气不佳,目前处在上升三角形的下轨处。关注重要,不适合操作。

仓位: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