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我的操作策略

今天盘面:新年第一怪,二测熔断。什么新政都对散户不利,今天应该不是散户所为吧。

明天预测:惯性下跌,弱势。

对于周二的操作其实也没有什么说的,急跌不抄底。还是关注为上策。不过,每次的大跌都是空仓者的大好机会,关注这次的红包新年。

我想本次的上涨一定的来测试上涨熔断的。不过应该不会是明天,但是谁又说得清呢?关注是最好的方法。不急、不赌、不贪、不惧。

关注个股:000795、601069、600887.

01-04 22:43

新看的第一天就给了散户一个下马威,在这个市场只有顺势而为地做个短线高手,才可能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