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周五满仓

日线上的基调已经很明显了,这个交易周的前三个交易日冲高到34日均线2939处遇阻,下半周回踩。在下半周12月17日这个变盘时间点大盘变盘向上,下周的基调就是上涨。12月17日回踩是最后一个买点(相对安全的回踩买点),越往后难度越大,因为好的股票不会深幅跳水。
周线上看形态很好,在13、55、89周均线三线交汇在2875处,大盘目前站上这个交汇点均线形成“三线开花”的形态。


小时线上看,自2793开始的反弹在2933遇阻开始横盘震荡,12月15日震荡向上碰144小时均线所在2939处开始回调。虽然在13小时均线处得到支撑开始反弹,但是144小时均线的压力很强相对的13小时均线的支撑就显得比较薄弱,大盘有继续向下调整的需求。


各股炒作的热情还是很大,板块继续轮动。12月15日保险性品种与爆发性品种同时走高,可见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布局。同时从最近几天的行情看,我们发现一个规律:很多个股上涨很迅速一次上涨就是百分之五,回调的幅度都不大往往控制在百分之二左右,所以现在面对分时短线差价机会我还是选择持股为主,并准备12月17日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