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护盘强势不改 题材股依然是赚钱主阵地

?? ? 昨日早盘两市平开震荡,11点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准时发力,一举突破半年线,午后尽管有所回调,但是,终盘上证综指依然收出1.11%的中阳,并创出量能阶段新高;深成指则涨1.55%,收于7953点。创业板指数盘中现跷跷板效应,盘中跌幅一度达了1.34%,但弹性极佳的该指数,尾盘仅微跌0.06%,牢牢地站在5天均线之上。个股表现还算比较良好,前一天上涨的昨天就下跌,前一天下跌的昨天就上涨,越是如此,实际散户就越容易亏钱。

? ? 如何看待银行股的上涨哪?我感觉金融股没戏,但创新的有戏,当然后面还有中小市值的金融股创新才有戏,工行你创新试试。北京银行就是如此,当然这些消息都是板后才出现的。银行的觉醒是非凡的,他表明传统产业也有新兴,新兴产业并非不要传统,并非一定能打败传统。现在,银行的发力,我相信他不是偶然的小反弹事件,而是一轮中度级别的波段资金推动行情。银行的发力,也使得本轮的无论是大盘还是小盘的指数行情,并没有结束,只不过行情用结构化轮动方式将更加明显。现在各行各业都在创新,产品、营销、服务,只要你创新到位业绩可以再次腾飞,就连万科看到小米在研究地产都发毛了,现在没有干不成只有想不到,这股风还在吹,吹吧你使劲的吹,机会就在其中!

? ?2月19日,中国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保险资金运用比例监管的通知》,规定了保险投资的三类比例。其中权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境外投资的账面余额占保险公司上季末总资产的监管比例,分别不高于30%、30%、25%、15%。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权证等。这意味着,险资炒股资金比例已明文规定可以提高至30%。若达到30%的比例,意味着还有1.52万亿元险资按照规定是可以进入股市。万亿活水可以驰援股市,这绝对是真金白银式的利好,但是,实际是否真的能应用于股市,抑或仍是一个噱头?昨日,以银行石油为首的低估值大蓝筹大涨,应该不只是由于银行触网,还有险资出利好的提前反应。万亿活水将推动这一行情进展的持续。在两会前维稳的预期作用下,市场正朝着传统与新兴齐涨,题材与指标共飞的格局,热点有序轮动,涨跌轮换接力,春季行情依然会持续上演。

? ?大盘仅仅调整一天就强势再起显示目前市场的强势,尤其主力大资金疯狂抢筹更加坚定了市场的反弹趋势,不过市场风格难说转换,赚钱还是要搞题材股,昨天权重股崛起让不少人开始动摇,想转战权重股,其实从目前经济形势和国内外环境看,想要权重股连续出现反弹的可能性不大,加之央行实行紧平衡的货币政策,资金不会集中在这里炒作,有限的资金依然会在题材股中寻找机会。目前一部分涨幅过大的小市值品种需要警惕,有的已经开始做头,所以实盘操作上要放弃那些高高在上的,对刚刚放量启动的,2浪调整即将结束的多留意。大盘强势不改,继续看多做多是主基调,关键是个股的挖掘和主升浪的持有,个股挖掘除了选准板块外,技术上你要做的就是发现启动信号后及时跟进。目前个股爆发主要集中在两大阵地,一是年报行情,二是两会及改革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