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怖还是迷人的阴线

    恐怖还是迷人的阴线


   多数百姓们得克服一种看见别人炒股发财就眼红的心理,除非你认定你有炒股的天赋,肯定会战胜大众,否则,......


     比方说,目前多数股民都大赚了,似乎是多赢了。但是,他们中多数都没有套现。由于目前股市涨过得多,股价普遍远高于基本面,如果多数百姓都套现,且无足够多的百姓新入市,显然股市中的资金就会大减,则会暴跌。如果多数百姓都不套现,若百姓资金是股市的主流(即机构资金是非主流,数量小),股市通常是不会跌,但多数百姓手中的赢利也只是帐面财富了。目前机构资金数量不小,也可能出现机构全面逃走,多数百姓无法套现,股市却暴跌的情况。


    换言之,多数人目前赚的只是帐面财富,要套现就得股市暴跌,想不暴跌就仍然只会是纸上富贵。只有少数人能在牛市晚期及熊市早期成功出逃。最惨的人是忍了很久不买股票、一看股市下跌就买股票,越跌越买、越买越套的人。牛市之后的“右肩”最是害人!虽然现在还无法判断是不是牛市晚期,但将会调整几个月培育新热点还是可能的.从国内外股市的经验看,在媒体一至看空、“盼空”的情况下,市场是很难见顶的,真正顶部来临之时往往是市场舆论全面看多之后。


  600367  0008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