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天堂到地狱
 

                       


                        从天堂到地狱


    中国股市永远都是政策市,再三不给管理层面子,后果可想而知,六月飞雪 矫枉过正大调整是必然的.历史上在1996年12月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从1258跌到850点不过30%多后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此次可能调整时间应该一个多月罢.


    前两天的连续下跌让不少观望的股民,都奋勇地冲入场内接血,抄底套牢 接血变成流血.3.27和4.19日的巨量巨阴是主力最好的预演.在大势发生转折之时,不论你的水平有多高,都很难摆脱亏钱的命运。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现在要想保住胜利果实的最好办法就是空仓。因此我认为下周大盘走出颓势的概率很小,调整依然是主旋律。低价以及题材股短时间快速翻番甚至翻几番以后,管理层要挤泡沫了,这类股票必然是重点打击对象,因此三个跌停板下来,泡沫也不见得少了多少,因此我认为不要轻易地去抢反弹。一动不如一静,好好梳理一下思路,调整完成之后,一个健康的市场又会摆在我们的面前,那个时候才是有大机会的时候。

  从世界角度去审视,可以发现在任何大牛市都有调整的过程,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而且牛市的调整幅度一般极限都在30%附近,所以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3500--3800一带属于强支撑区域,反弹应该从这里启动.我准备周三视盘面顶风作案 接血基金超级重仓股 000970中科三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