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基金理财理念——跌的越狠,后面行情越大

    俺是个小家碧玉型的小女子,不会攒钱,到喜欢弄点零花钱买点喜欢的零嘴和首饰,或者集个邮啥的,理财的太多道理我不懂,只在这里“唠唠嗑”——对于中国基金市场,小女子有一耸人听闻的意念:中国股市跌的越狠,后面行情越大。这一理念绝非抄袭,有人为证:12月1日在股市遇到邻居老王,他跟我说他买的所有基金全部被套了,这拨新“基民”运气差点, 刚入市就被套,回想2002年我以4000元钱买入易方达平稳基金时,也被套好长时间。我对年近70的王师傅说:“别怕,跌得越狠,后面行情越大。!”从此后,沪深股市不幸被我言中:每日涨呵涨,一直涨到今天。
    古人云“成事在天,谋事在人”,说的是做事要靠运气。友邦华泰三周年庆典活动赶上了好机会。最近,中国股市又经历了一次“大起大落”,两个月内股指大涨1000多点又大跌1000多点,目前股市趋稳,处于底部,正是介入股票和基金的好时机。有句股市名言说:“选股不如选时,”在这大好时机之际,友邦华泰三周年庆典活动举办的广泛的征集理财故事活动,让天下人可以更多了解友邦华泰基金公司,可以更好的宣传友邦华泰基金公司,对于该公司的优质基金的销售活动将起到促进作用,所以我得出一个结论:此基金公司业绩可期。今年5.30后,股市回暖,我从股市卖掉解套股票,想买进基金,经过一番仔细挑选,友邦盛世(460001)列入我的购买计划之中。
    自2002年以来,中国股市发展速度比较快,基本上反映了国民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不仅恢复了融资功能和资源配置功能,而且也带来了巨大的财富效应,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目前,沪、深两市开户数已过1亿,资本市场已走入千家万户。众多个基金公司得到了迅猛发展,许许多多个基金,让老百姓眼花缭乱,不知介入那家基金公司的那只基金,友邦华泰本身就是个优秀的基金公司,旗下又有优质基金,在此大好形势下,理应广告天下。
    中国股市还会发生类似于最近经历的“大起大落”现象(两个月内股指大涨1000多点又大跌1000多点),因为这是个大牛市,众多想得利者想尽办法也要弄到便宜筹码,所以,深幅震荡会频频发生(我之拙见)。那些被震荡出局者就将筹码让给了别人。股市如战场,除了玩个心跳,还有数不尽的战略与斗智。回顾俺入股市这些年来,如果始终持有基金景博,早就发达了,频繁的换基金,让我只赚了豆腐钱,错失多少赚钱机会。要想从股市赚钱,还得学学“史上最牛散户刘方”,将所持股票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弄个一清二楚,提前介入,到股价暴涨时,已赚个盆满钵满,这一重任,就交给友邦华泰基金公司了。
    我非常赞成这些来自友邦华泰基金公司征文启示的文字:在这个风云变化的时代,你必须拥有自己的性格符号,坚毅、勇敢、无畏或者睿智、远虑、沉稳,你还需要一个宽广的场地,展现你的魅力和风采!希望友邦华泰基金公司有自己的特色基金,让基民牢握不放弃,如华夏回二的到点分红就非常符合我的需要:到点总有零花钱,适合小女子爱花钱的基金。
听专家说,目前引起此轮牛市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比如人民币升值、流动性过剩、奥运会、经济快速增长和企业效益的改善等等因素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因此,从长期看,应该对股市长期向好充满信心。
    尽管股市风云变换,我以拙应变:我坚决持有基金,有零花钱时逐步买进心仪的基金。


作者:冯俊杰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东方财富网,邀你加入“百人理财”有奖主题征文,讲述你理财路上的酸甜苦辣,分享成功与失败,回顾你独具慧眼的投资判断,一起展现你的理财智慧和独特的投资理念!
活动时间安排:
  ● 征文征集时间:2007年11月12日至2007年12月8日
  ● 征文评选时间:2007年12月9日至2007年12月17日
  ● 颁奖时间:大赛主办方将在2007年12月18日于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公司网站公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颁发相应奖项。
奖项设置:
所有参加理财征文大赛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各项大奖:
  ● 一等奖:3名 价值4500元RMB的iPhone(8G)一部
  ● 二等奖:5名 价值2200元RMB的Wii一部
  ● 三等奖:12名 价值1400元的ipod nano一部
  ● 优秀奖50名:获友邦华泰三周年纪念银币,价值200元人民币
  ● 每周10名财智幸运星:每周将在所有参赛者中抽出10位幸运者,各获友邦华泰三周年纪念银币,价值200元
   


参赛征文投稿途径
  1、电子邮件:请将您的理财故事,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发至zw@www.eastmoney.com或cs4008880001@www.eastmoney.com ,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征文”字样。
  2、邮寄:请将您的理财故事清楚誊写或打印,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寄至“上海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40楼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邮编200121),并在信封上标明“征文”字样。
  3、传真:请将您的理财故事清楚誊写或打印,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发至021-50479918; 请在稿件上标明“征文”字样。

    说明:通过以上方式提交的稿件均在有奖征文官方博客中刊登


百人理财有奖征文活动:  www.eastmoney.com/bokedasai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