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度假了回来上班吧,股民们的“蜜月期”又来了!呵呵

本来我的担心大盘再调整一下的,但从昨天早上的信息看(量比较大,大跌跌停股几乎没有了),我觉得我的担心是有点多余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但墙明显不会倒了,我们还是要“临盘决断,顺势而为”的),所以,就在昨天早上提示了这里反弹转折的建仓机会

有些时候,人的主观预测只是一个大概的计划,建立适应自己的操盘系统和知行合一的坚决执行纪律还是投资的正道……。所以,符合我们的建仓条件了,我们如果不建仓那也是不符合纪律的!朋友圈推荐的投资标的都取得了很好的投资收益,目前还空仓或轻仓的朋友们,也不用急,等后面回调了轻松建仓等待夏天的收获就是了。至于这里是不是牛市的起点,我不去预测,因为我的投资决策系统会自动告诉我,呵呵,祝福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