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顺的2016,保护好你的资金,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等待

市场终于扭扭捏捏、皱皱巴巴地走完了2016,相信大家都体会到了,2016其实并不是顺的一年……,全年几乎就没有什么大的机会。那么任何事物都有因果,这可能和2014-2015的牛市太疯狂有关系吧,所以,想开了,也就放开了,大不了我们等明年----2017呗,反正,按我们的工作带战法是“永不套牢和永不踏空”的,怕啥?呵呵。相信2017年,即使没有大牛市,也会给一两次大的波段行情的!!但前提是,那时你还有大资金吗?现在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你的资金,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等待。



2016,对于我的个人生活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说实在的,心里很难受。一是下半年哥哥动了心脏的支架手术,使哥哥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更加不太好;二是姐姐和我的家庭都遇到了感情的危机,姐姐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我的,我已经尽力了,真的无法挽回,忍到无法再忍,退到无路可退,我还能怎么样?三是爸爸妈妈的身体越来越差,使我更加的心里愧疚父母……。不行,算了,放下吧,孩子一人一个,“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回去吧,十几年画了一个句号,回到生我养我的父母身边,一切重新开始……,(人对了,世界就对了)也许这是我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