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愿天堂再也没有病痛和折磨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五一前提到了,我的妈妈病了,我过年到现在基本都是在照顾妈妈,但……,妈妈还是太累了。2017年5月17日中午1点左右(本来下午还准备去郑州学习开会),在我通过胃管喂了饭后,妈妈突然呼吸声音急促(以前也有这样的情况但过一会就缓解了)……,然而这次,急促呼吸不到十分钟后,我似乎突然听不到了妈妈急促的呼吸声,然后嘴巴一张一张的,脸色也突然失去了血色……,我就赶快叫医生,医生护士来了马上抢救,但时间应该不长,一颗跳动了半个多世纪的心脏永远地停止了跳动(妈妈终年77岁),妈妈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可能妈妈真的太累了吧……。

从小,妈妈为我和哥哥姐姐三个孩子操碎了心(爸爸工作在外,那时照顾家里少),我们三个也就是我被供着上完了大学,妈妈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外爷是我们当地有名的“先生”,可由于妈妈是老大,她为了弟弟和妹妹,自己虽然非常喜爱上学学习,但那时家里还是很困难,妈妈就只上了小学毕业。妈妈其实很聪明的。我成家结婚以后,每次回来让妈妈看到我手机里的她可爱的小孙女时,她已经说话说不清的嘴巴还屡屡清晰的念叨“娃子太小”、“长大上学”……。上班以后由于不在家乡工作,我也没有好好地照顾母亲。如今,我再也不能为我慈爱的妈妈尽孝了!如今才真正明白那句话,子欲孝而亲不在……是多么悲哀的事情啊!唉,如今,妈妈真的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相信那里再也没有疾病、痛苦和烦恼,只有阳光和雨露……。妈妈,你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孩子感情生活过的不好,再也不用为我们操劳……,你再也不用被烦人的褥疮折磨!

愿妈妈在天堂,再也没有病痛和折磨……。[毛估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