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鸟和树的故事

这是一个故事,鸟飞的起点是巢,巢在树上。


鸟经历了一次漫长的飞行,无意间停到了树上。鸟累了,倦了,搭起一个简易的巢。


渐渐地,鸟觉得树好美,树好大,美得让他留恋,大得足以让它依靠-------渐渐地鸟爱上了树。


树是很平凡的,树的平凡中透着深沉,透着灵秀,树在鸟的眼中是成熟,是伟岸,是不可抗拒的。鸟矛盾着自己是继续远行还是留下来陪树。树告诉鸟,如果我能够,我会陪你远行,因为我崇尚高远,但是我不能,我就希望有人会替我实现夙愿。


鸟飞走了。


爱是美的,离别是一种伤感的美,离别后永远爱着,是一份亘古不变的辉煌。


鸟飞回来的时候,树已经倒下了--------枯黄里透着坚毅,苍凉中透着甜蜜,鸟没有负他。


鸟为他衔来枝枝橄榄,鸟为他送来滴滴清泉;


鸟夜夜啼唱,带血的歌声唤起树生的渴望。


又是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树在挣扎,鸟在歌唱。


树的挣扎是对命运的反抗,鸟的歌声是对树的激扬。


故事的结局是鸟和树生命的重新开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