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牛市行情要抓住大黑马
原文地址:牛市行情要抓住大黑马 作者:牛欢笑

?? ??

A股市场完全应验了牛欢笑超前的明确提出“牛市行情”的预测,可不,沪指刷新近年新高已成常态。周二A股延续周一狂涨趋势继续向上攀登,沪深两市分别上涨1.37%和1.35%,继续创出年内新高和收盘新高!成交量持续保持极为活跃的状态,两市共成交5318亿元,所有行业板块均上涨,有色、旅游酒店、港口、煤炭、仪器仪表、交运物流等行业板块表现极为火爆,个股连续出现“八二”格局(8成上涨,2成下跌),涨停板48家,涨幅达到5%以上的174家,赚钱效应极为明显。由于有成交量支持以及热点板块牵引,可以预料,后市牛市行情将越来越精彩。投资者应把握住这难得机遇,积极参与牛市行情,分享赚大钱盛宴。


牛市行情,最重要就是抓住大黑马,最简单的操作策略就是介入和持有潜力股不放,不获厚利,决不收兵。在牛市行情中,具备了高成长、业绩好,价格低,题材多,流值小等条件的个股,基本可确定为潜力大牛股。经过我们认真发掘筛选,超低价股新乡化纤(000949)就包含了上述所有条件。公司2014年半年度净利润增长26倍!三季度增长4倍!三季度每股收益9分,预计2014年全年每股收益在0.11元之上,2015年每股收益预期高达0.35元!是一支名符其实的高成长个股(以上信息均来自于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最近几年连续实施定增,投放巨资的新利润增长点将见成效,未来高成长可待。当前该股流值还不到37亿,股价才区区4元多,最容易成为市场主力打造翻番的目标。题材方面,曾为QFII的重仓股,前景亮丽;最近几年连年成功定增,称之为“定增王”当之无愧,巨资定增将产生巨大收益;最近组建了一家医药生物公司,进军生物医药行业;公司作为亚洲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龙头,未来前景光辉灿烂。经过前段时间的充分调整之后,当前,该股技术指标已经修复完毕,向上趋势清晰呈现。由于新乡化纤股价低,流值小,题材广,随着行情深入发展,飙升行情一触即发,成为跨年度长线大牛股的概率极大。牛市行情,坚定抓住大黑马!


? ? 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及操作策略仅供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