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不断的变化

恒指从调整到回20日,我可以说完美的预测了,接下来,虽然调整,但是我看新低的可能不大,待调整到位我会说。行情真的是不断变化的,我以前看50指数主要看券商和平安,今天,银行,券商,平安都在上涨的情况下,50竟然下跌,缘由茅台成了权重了,怎么办,以变应变,紧盯茅台走势,茅台日走出小三浪下跌,历史上还未有过4浪,即便走出四浪,重回10日就是爆发点,耐心等待便是。周末的时候,我想发文章告诉大家,券商基本见底了,因为龙头60030的周线又重回10周,历史上这种走势基本就是见底形态,后市会震荡上20周及60周,持股待涨就是了.我在恒指上20日时减了部分盈利的仓位,当时是怕回调,果真回调了,现在等恒指调整到位再进,届时我会告诉大家的。道指我是真的看不懂,不断的新高,其实这都不重要,牛市时,你不知道顶在哪,所以,设好止盈位,不破位,持有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