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有点复杂

上次我说过50上10周后会有调整,调整的力度看美股调整力度。这两个都在应验,但是行情可能不是完全想象的那样,有点复杂。从美股走势看,应该回踩年线,若如此就是暴跌,但是看目前走的好像是要震荡盘跌,恒指也快创新低了,恒指一般很少走下跌3浪,如果走,从回20日必回60日,所以,我这里判断是美股震荡盘跌,恒指也是反抽10日后再创新低见大底,我们当然不能走出独立行情,估计也是震荡,等行情真正企稳再说吧,其实我现在除了做50看看指数外,做其它股票是不看大盘的,只看其板块的位置,包括板块etf。这不,农业的反弹已经被我抓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