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种形态叫必涨

接触期权之前,我对指数的把握在60以上,更多的是粗犷的看待大趋势,因为计较细致末节无助于个股的买卖,但是做期权就不同了,必须注意细枝末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5分的波动都会产生利润。但是我更关注的15分以上级别的把握,那样会看懂大趋势,不完全被细小的波动所左右,正所谓看准趋势才能赚大钱。我前面提到过指数的15分和30分macd金叉是短线买点,周末出现后指数出现了快速反弹,由于60分未到位,今日主力在周末利好的状态下选择了无视,主动修复60分指标,我早盘将周末盈利单卖出,待60分重回5单再度买入,那里会是一个必涨形态,至少上20单,由于周线位置,本周收阳基本无悬念,是暴涨收复还是震荡向上,只有主力知道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判断好方向,见招拆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