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期权市场真是复杂,我真心劝未做过的不要试水,连我这个对指数判断较准确的都失手了。今早,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沽购双杀,以前有过这种现象,但是今早格外奇怪,50涨了3个点,而购却跌停,这是以往从未有过的,我询问高手,说是时间价值的损耗,厉害吧,所以在市场上,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适应这个市场。期权不懂得就不要碰了。聊聊上证,这里只有一个字,涨,一定上10日,美股和港股都已基本调整到位,都有反弹10日线要求,这里的震荡是修复乖离,而后就会急涨,关注券商和平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