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度”不够,小心反弹夭折

  周五反弹165.48点,是6月20日开始的小c浪下跌以来反弹幅度最大的一天,是否意味着小c浪下跌就此结束?


     目前尚不能下此结论。原因是“三度”不够:


     1、政策暖风的“暖度”不够。近日发布国有股减持新规,减持百分之五需报批,人们揣测管理层可能考虑了稳定股市因素,这是小c浪下跌以来政策面上吹来的一丝暖风。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有望同比增长百分之六十以上,是又一道实实在在的利好消息。然而“暖度”与“5.30”下跌之后暖风频吹的情况比起来,还相差甚远,还不能支撑股市的强劲反弹。7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在北京“2007年上市公司百强论坛”上表示,当前不能单纯依靠调整汇率的手段,而是需要打政策组合拳,来缓解国际收支不平衡的压力,应对流动性过剩。暖风与冷风抵消,“暖度”打了折扣。


     2、成交量的“量度”不够。周五沪市成交943.5亿,深市成交515亿,与B浪反弹时期沪市1800亿左右成交量相差甚远,不够支撑股市的强劲上扬。


      3、热点的“热度”不够。反弹过程中除了参股券商板块稍有看头之外,其余显得散乱,新热点持续发展升温的期望值不高,同样不能支撑股市的强劲反弹。


       技术形态上,大盘5日线、10日线已经形成短期下降通道,20日线已经拐头向下。缺口处是一道实实在在的压力位;60日均线处更是压力重重。所以,目前要特别提防大盘反弹受阻回落。“褓褓里的小儿”会不会“先天不足气温不宜”而夭折?令人担心,需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