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包行情

今日操作:卖出中国石油(601857)25.89元。当日成交回报显示不了,卖出实盘下期粘结,望大家原谅。


开始时间:2007-12-3                   起始金额:10万元


  市值:0.00                            现金 :161837.00


总资产:161837.00                       收益率 :61.83%


持仓股票       买价         数量         最新价          盈亏              市值     


601857         0              0             0            -29264.             0                   


实盘展示:


明日操作: 中国石油表现令人失望,居然上午不能涨停,被迫卖出;明天择机尾盘买入强势股,迎取剩下的半个红包。


 盘面的感觉是:红包行情。就在大家都认为,今年--不会有红包行情的时候,奇迹,就这样发生了--满堂红。整个大盘红通通的,红得别具一格,仅仅相差一点点就整个涨停了。场内的主力就是那么的出其不意,大家都感到了不可思意,道理就是这么的简单:逆向思维。主力就这样硬生生的把大家口袋里的钱拿了去,赢取了大家都很想要的新年大红包。


本人觉得,还有半个红包有待大家去赢取。理由是:上证指数会回补前期缺口(4891.28),然后会选择再次掉头向下,也就是说红包行情还有220点的高度,望大家调整好手中的个股,争取拿个大点红包。 


祝大家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