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大基民的悲哀!!!

今日操作:卖出钱江摩托(000913)7.47元。


开始时间:2007-12-3                   起始金额:10万元


  市值:0                                现金 :161837.00


总资产:161837.00                       收益率 :61.83%


持仓股票       买价         数量         最新价          盈亏              市值     


000913         0            0             0               0                 0                     


实盘展示:帐户打不开,明天粘连,望大家原谅!


 


明日操作: 钱江摩托(000913),再次逢低点买进。


买入理由:1)“三通”概念股;2)台资背景;3)行业领先 ,世界第一。“钱江摩托在国内是第一,在欧洲、美洲是第一,打到非洲也应该是第一,因为公司已成长为世界级摩托车制造企业”。盘面显示连续多个碎步小阳吸纳,主力吸筹已经完成,拉升再即。作为一家世界的霸主,业绩优良,市赢率仅30多倍;且年报欲增100%;超低的股价;目前仅仅7元多的价格,后市空间极为广阔,完全有理由相信钱江摩托拥有不一样的明天,一定会给广大的投资者以丰厚的回报。


     今天大盘不稳,本博被迫退出观望,但感觉钱江摩托盘面怪异,前几天大盘涨该股大单始终压在卖方;今天大盘跌大单始终堆在买方,不让涨也不让跌值得本人深深去体会,但量能在有续放大,感觉机会就在眼前,本博决定明天逢低点半仓再次买入,一陪到底。


 盘面的感觉是:基金经理们内讧不断,相互间大打出手,都是伤痕累累,且愈斗愈凶,感觉战斗远远还没有结束。近期凡是多家基金扎堆的股票都是跌跌不休,一二家基金参入的股票相对要安全的多,没基金的股票大多都走得有声有色,现在可是基金经理们对不起广大基民的时代!辜负了广大基民的厚爱!也是广大基民的悲哀!基金经理们的肉博战远远还没有结束,也预示作广大的基民朋友损失在一天一天的扩大,在这里我只能奉劝那些基金经理们,别把人民(基民)的血汗钱不当钱,好自为之。


声明:近期本人操作不佳,望大家不要跟博,不赚钱没道理可讲,本人今后学习为主,图东山再起,望大家原谅!


祝大家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