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道在变,观点也要变

今日操作:买进*st沪科(600608)8.89元,帐户打不开,明天粘连,望大家原谅!


开始时间:2007-12-3                   起始金额:10万元


  市值:161637.00                         现金 :200.00


总资产:161837.00                       收益率 :61.83%


持仓股票       买价         数量         最新价          盈亏              市值   


600608         9.03         17900        9.03              0              161637.00                     


实盘展示:


 


明日操作: 钱江摩托(000913),没有低点没有买进


            *st沪科(600608),长阳卖出


 盘面的感觉是:绩优股涨不过绩差股,绩差股涨不过亏损股,如今世道在变,观点也必须跟着改变,要不永远也赚不到钱。本人也决定改变观点,以后不见得一定选取低市赢率;低流通市值;低价位的个股;又不是守长线,干吗那么仔细,一二天内有钱赚都可以考虑,短线是金,勤劳致富。


声明:近期本人操作不佳,望大家不要跟博,今后买股都是使用新方法,估计还不是很成熟,造成亏损慨不负责!


祝大家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