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328(兰太实业)股友讨论专区★★★

     


    机缘巧合开了博客,趣味盎然,而近来又稍得空闲,于是对博客进行了一番点缀,环境果然比吧内好出太多。


    阳光有意于把本博发展为一个328理性股友们自由互动探讨的场所,无奈一则阳光系公务之身,每日留连与吧博之间,恐有本末倒置之嫌;二则如若阳光来去无序,又恐怠慢了朋友而招门庭冷落;苦思之下,突发一想:在本博中阳光将专设“600328(兰太实业)股友讨论专区”和“大盘指数股友讨论专区”两贴,无论阳光在与不在,朋友们都可在两区中自由探讨,阳光得闲时会对专区内的内容作些基本的管理和互动交流,两区的宗旨是“理性探讨,自主操作”,希望朋友们能支持阳光的想法。


    本区为“600328(兰太实业)股友讨论专区”,请注意文明用语,并请理性探讨,自主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