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酒问青天----中秋节328停牌灯谜阳光版答案解析(之一)

328于24日晚公布中秋节起的停牌公告,给所有328持有者出了一个大大的灯谜。阳光逐字逐句研究了本次公告内容及措辞,并连夜查阅了06年年报、07年中报、各类上市公司融资性规定(尤其是《公司债券发行试点规定》),同时结合前期的解除中行股权质押等一系列信息,阳光有七分以上的把握判断328本次公告之谜背后的答案是:


328将于证监会核准之日起24个月内发行总额最高不超过3.5亿元的公司债,募集资金将用于对巴音井田及千里沟的煤炭资源进行正式投资开发。


该方案应已经董事会决议通过,并将于25日(停牌首日)向证监会提出申请,而证监会将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申请的决定,在此其间,为避免此理论上的不确定事项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328实施停牌。5个工作日后,如证监会受理申请,则328将继续停牌,直至该发行申请经证监会核准并交股东大会讨论通过后复牌。如证监会根据相关规定未予受理(基本不可能),328将自动复牌并公告说明相关情况。


而前期328提前还贷并解除相关股权质押权,当与本次公司债发行的担保人或者担保方式有关。


上述研究结果之所以加“之一”,主要系尚不能完全排除其他的可能性,阳光将继续进行一定探究,但从目前综合的信息看,上述答案的可能性将是非常非常大的,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与大家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