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稳定的心态对待投资

一上股吧,愕然于328基本面之如此暗潮汹涌。


       对于中盐受让运城盐化国有股权从而间接控制737的时机、过程和主业分类看,此次涉及737的中盐资本运作是必然与其整个上市步骤有所关联的,但至于究竟是欲借737的壳上市还是只是在上市前完成按产业链不同环节的资产合理整合,阳光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作一些自己的探究,就目前而言,仅根据中盐和运城政府方的协议内容来看,阳光更倾向于后者。


      中盐实际控制南风其实早有传言,颇为离奇的是328居然取消了临时股东会,理由是“方案向国资委备案正处进行中”。可以断定的是,国资委的这个变数是在328董事会高管层原先意料之外的,那么这个变数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从当事人涉及国资委来看,恐怕应该是与方案中非现金部分的注入资产评估和定价的合理性有关了。


      而季报的推迟公布当与二级市场价格预期(按《增发预案》的话来讲是增发定价的参考依据)并进而与增发方案的定价有关的。


      值得大家注意的一点是,如果328近期出现了连续性的急速拉高,并伴随成交量的显著放大,可能要预防主力利用消息的不对称性进行拉高减仓的可能,对主力动作方向的准确判断也能为我们判断328基本面今后走向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328基本面正处于一个相对变革期,对投资者而言,务必稳定心态,理性思考,谨慎操作,记住阳光一句话:福祸相依,事情的真实面往往是其表象的反面。


      阳光周六有一重要考试,所以只能暂时和大家交流这些了,一家之言,不足为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