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兰太的明天------做最彻底的庄托

 近一个月来,伴随大盘的单边溃退,328欲涨还跌,吧内云波诡密,呛声四起,既然有人要把阳光推向漩涡的中心,那就来吧,让阳光放下一切,来做一个最彻底的庄托:


    1、大盘和两市近八成股票均已跌破半年线,328跌破了吗?


    2、 由今日起,上溯至一周内、一个月内、三个月内、六个月内、一年内,328跑赢大盘了还是跑输了?以328的表观业绩,为什么?除了英明的该满仓时就满仓,该空仓时就空仓,你有把握在其他品种的操作上达到持有328的相对收益吗?


    3、  328近50个交易日的大型“头肩顶”形态所表现的量能反映和K线组合没有任何的玄机吗?


    4、  吧内看多言论真会影响到328下跌吗?影响股价的散户力量是散户多空总头寸、短边头寸还是多空净头寸?你可以自以为是地把主力当作你的对手,主力的对手会是你吗?主力只有一个吗?什么叫机构博弈的时代?退一万步讲,散户净头寸如何才能抗争主力对股价的影响?用压力测试法看,如果吧内看多言论导致了场内散户空头头寸为0,并使场外散户多头头寸依然无限大,股价会不涨吗?不要总是自觉地把自己放在主力的对立面,任何一个股票,首先是主力与主力之分,散户与散户之分,双方的净头寸轧差,才会产生影响股价的方向性推动力,而一个真正的好股票,则是没有主力、散户之分的,那是一种分享企业成长的共同快乐,不要用“搏”的思维去选股,是阳光一直来的忠告,尽管你总是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  


    5、  政策面能否吹暖风(主要是资金面),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1300亿以上,尤其是回抽半年线是否带量),中石油能否在30元企稳,年报业绩预炒作浪潮能否及时掀起,将是大盘能否企稳的重要因素或标志。


    于是想说:328究竟还会不会有明天?


    阳光的答案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又臭又长的文章写完了,担心的继续担心,骂街的继续骂街,尖酸的继续尖酸吧,这只是一个庄托的权利,仅仅是说话的权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