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不立---------坚定看好328


在基金四季报披露的最后一天,处于内忧外患下的中国股市今日以千只个股跌停的方式体现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对股市投资者所提出的提高全球经济信息解析能力的新
要求。经历过5。30的股民们也许会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每次经历这种暴跌之后,如何去梳理自己的知识结构进而去提高解读各类经济
信息的能力,这样,损失就会变得比财富更有意义。 

      一些朋友关心阳光走了没有,阳光告诉你,没有!

      阳光在07年对328做且仅做了3个成功的波段,都是在较有把握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操作纪律执行的,在跟这次暴跌比较相象的5。30暴跌中,阳光于第二个跌 停日约跌6点的位置出了浮仓,并于第四个跌停日跌停位接回。为什么上次出了而这次没出,为什么阳光在21日早盘就出了649浮仓,其实主要依据的都是上升 趋势线的“三三法则”(当然要以理论加上现实指数和盘口背景的考量),具体的就不再赘述,复制一下17日在649吧的发言吧:“从 理论上讲,仅以价格过滤论,今日649收盘价对现行上升趋势线的突破已经超出了3%,朋友们是需要引起一定关注的。但考虑到特殊的指数背景和非真实力量的
防御盘口表现,阳光个人仍会加之以时间过滤器的衡量,即如果649连续三天位于先行上升趋势线下方,阳光将考虑除底仓外暂时短线离场。当然,这里要排除一 个例外,如果649敢于到达前期运动的50%回撤处,即16。55一带,阳光个人将坚决买入。”对649来说,阳光明日早盘即将全部接回,因为它的66%极限回撤位也在14。78了。

      其实,对趋势线的突破也并不一定意味着灭顶之灾或重大转机,在牛市或熊市大背景确立的前提下,它不过是需要走出某个形态来进行修复,最终仍然会回到原有趋势线上方或走出修复型上升趋势线,上升趋势线是允许存在形态的例外的。

       因此,对于328来说,即使要短线利用这个形态的例外,也不会是在今天。

       对于328的中长线,阳光是个坚定的多头;对于短线,根据今晚国际市场消息,阳光以为328走出例外形态的概率应该不会很大,指数和328都面临着强烈的反弹要求。

       最后,想对“四个”328的“新人”说几句,“混合动力”、“浩荡飞扬”、、“DVDVDV”、“123。117。162”:北京的“朋友”,你呀!也够辛苦的,前些日子把反对阳光的贴子统统顶上来,现在又自娱自乐的不亦乐乎,你还真以为别人看不懂?给你点出来,但不想影响你的娱乐,继续吧,毕竟这也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在“混合动力”之前,阳光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