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洗盘后还有大涨

别慌!洗盘后继续大涨。今天大盘逼近3700点,然后冲高回落,这也是在预期之内的事情,关口前震荡只为洗掉不坚定的份子,而神机看多信心异常坚定,突破3700点势在必行。

今日,早盘神机降低了券商股配置,尾盘神机提高了大消费仓位。对于后市的发展逻辑,神机简单说几句。

其一,大金融还有上涨空间。

券商,还有银行的反弹根本没有到顶,后市还有上涨空间,指数突破还看大金融。而保险近期较为弱势,但是见底迹象明显,有反弹动力。

其二,周期股处于顶部博弈。

今天,周期股反弹超预期,但是顶部博弈阶段,暴涨暴跌是常态,往往一根长阳接下来就是一根长阴下来。对于周期股神机维持顶部看法。

其三,新能源和科技股走弱。

这两个也属于顶部博弈阶段,锂电和光伏的龙头趋势有下行压力,而科技股反弹接近尾声。

其四,大消费压制指数上涨。

今天,实质上以贵州茅台为首的消费股压制了指数的上涨,由于大消费占据指数权重较大,所以今天剧烈震荡也是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