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以来神机的分析与交易记录

今年以来神机的分析和交易记录。今年以来,神机多有收获,而在重大节点上多数都能精准预测,而且提前给出了详细的严密的逻辑与思路。

1月份分析预期:

提出顶部不折腾,空仓等大跌,发出强烈看空预警。

实际结果:大盘赶顶中,南下基金接盘港股互联网巨头。

2月份预判与分析:

继续强调拐点已经到来,对于抱团白马股提出强烈警告。

实际结果:春节后抱团白马股快速杀跌。

3月底分析与预判:

首次提出科技股与中药股见底,提示满仓抄底。

实际结果:芯片和中药开始底部起飞,做了一个波动,获利不少。

4月底分析与预判:提出抄底银行股,这是一次误判。

实际结果:止损2%全线出局,阴跌,抄底时机过早。

5月份分析与预判:

又再次全仓转战科技股,继续强调科技类的股票。

实际结果:芯片继续大涨,又一次成功获利。

6月份分析与预判:

继续强调科技股概念的股票,并提出了三大主题板块。

实际结果:再一次成功波段科技股。

7月底分析与预期:提出抄底大金融,并首提今年破4000点,坚定认为3300大底论。

实际结果:比较煎熬,但是神机信心意志坚定,从未退缩。

8月份分析与预期:旗帜鲜明的提出券商+银行,满仓满融的大金融组合。

实际结果:券商高度获利,银行中度获利,且继续持有中。

9月份分析与预期:大金融维持看好,又提出了消费股龙头见底论。

实际结果:维持银行+消费满仓组合,大盘已突破3700点,从见底到现在已超400点。

当然,有两大遗憾。其一,是对于新能源和周期股上,没有能抓住;其二,银行股抄底过早,导致亏损出局。其余,基本全部吻合节奏与预期,算大获全胜吧!

以上就是本年度的分析与交易记录,都是有迹可查,绝无虚假。后期希望各位朋友继续支持,我们再接再厉,一起和神机努力赚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