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再收复3700点,且防过渡追涨杀跌

大盘将再次收复3700点,且防过渡追涨杀跌。盘面,依然极度扭曲,各大指数分化极端,这盘子操作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目前,有三大难。选股难,虽然光伏和锂电继续强势,但是几大龙头却提前走弱;节奏难,盘中拉升下跌都没有任何惯性,明显操控性太强;信心难,主力不断培养散户追涨杀跌的习惯,追涨的吃了肉,抄底的往往受伤严重。但是,不管多难,你得相信最基本的底层逻辑,就像7月30日券商最低点,神机大幅度满融干了券商股一样。

为何神机不追涨?神机交易逻辑和策略,更多考虑到未来的安全性以及价值度上。目前新能源和周期股已经走到极端扭曲的地步,所有人可能都知道这是一场短暂的盛宴,但是还是要进行搏傻。新能源补贴,明年可能就要退出,退出补贴后的车企能市场化盈利,依然是个大问题。周期股只是短期政策错位引发的一场供需关系的变化,但是从更长远的角度考虑,基本面很难支撑周期股的股价。

但是,神机依然看多。看多的部分有底层逻辑与价值体系存在的板块,当然这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底部运作与纠缠,但这不要紧。投资最主要是确定性东西,如果没有确定性那么和赌徒一样。流动性不缺,而且目前宏观体系的核心就是发展股市,暂时就不用担心系统性风险。而且,今天央行再次续作MLF,货币政策明显不会再次紧缩,而且还有宽松的预期。

神机依然坚持银行+消费股的满仓配置,不会改变,更无意改变。

下来说一下,主力动向、交易逻辑、风控措施和交易策略问题,依然在VIP章节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