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担心套住我

不要担心套住我。不要担心神机会被套牢,没有那个可能性。就算股市崩了,我也不会被套,这话我说的。

大金融+大消费值得配置。大金融除了保险逻辑不太明确外(虽然短线有反弹可能),银行和券商趋势都没啥问题;大消费,除了医药、白酒、调味品不明确外,其他类的消费股也跌不动了。

极端分化行情,是外资在割公募基金的韭菜,凡公募基金重仓的都被打压。这公募基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泡沫太大的行业基金很多选择封盘,不再售卖。

还有一件事说一下,极端行情和量化交易没有关系,主要是因为北上资金对于单个权重股集中操控引发,导致指数节奏紊乱,但是不会改变趋势。

再说一遍,无论是外资也好,量化资金也好,虽然会影响节奏,但是不会改变趋势。

至于神机敢抄的底,基本没啥大风险。套牢我?做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