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早,我凌晨三点起床

今早,我凌晨三点起床。我已经看了十五年盘了,每天都时刻关注分析着股市,但是从未像现在如此不安,哪怕2015年也从未如此焦虑过。今早,我凌晨三点已经起床了。

行情如此极端分化,让人还是很伤脑筋。深成指和七月底的上证指数一样,放量走弱,今天的下跌其实并未出乎我的意料,新能源、周期股和科技股的大跌终于降临,但是神机看好的银行+消费表现也不怎么样,虽然消费股部分今天出现了逆势反弹的迹象。

神机坚决持仓,但是我心情和大家一样焦虑,没有人愿意满仓迎来大跌,虽然我知道这是大金融与大消费的底部区间,迟早会盈利的,但是我不想等那么久。会不会再次探底杀跌?大金融与大消费的底部在哪里?

二次探底大概率今天已经完成。从流动性上看,指数不会被压制的太低,跌破3500点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从技术位来看,大金融二次探底今天已经完成,接下来就看是缓慢上涨还是快速拉升;从结构上来看,新能源与周期股的见顶,这才是一个好的开始。很明显,央行再次续作MLF,继续宽松意图很明显,只是因为大宗商品价格暴涨而未能迎来再次降准,只有大宗商品价格跌了,宽松力度加大才能有备无患。

神机和大家的心情一样,但是决定不一样,继续满仓持有银行+消费,我知道很安全,盈利是必然的,无非是周期的问题。上证再上3700点也是没有问题,至于周期股和新能源就暂时不关注了。

今天探讨一下交易的底层逻辑问题与当下的交易细节问题,VIP章节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