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稳了?今日中信期货净多单增加近2000手

下周稳了?今日中信期货净多单增加近2000手。今日,大盘V型反转,大消费崛起,上证指数守住3600点,基本符合神机预期。今日,中信期货,在IH上净多单增719,在IF上净多单增369,在IC上净多单增854手,总共净多单增加1947,接近2000手。下周稳了?神机有话说。

其一,周期股的集体塌陷。

其实昨日已经有明显的迹象,大宗商品已经先于对应周期股板块下跌。后期怎么走?神机以为,周期股顶部博弈中,不参与,不关注,也不抄底。

其二,新能源的锂电与光伏。

新能源光伏和锂电,虽然也下跌,但是顶部迹象明显,但神机以为,即使不明显也不能玩了,泡沫大风险太高。

其三、科技股跌了一个月了。

科技股已经跌了一个月了,止跌了吗?神机认为硬件类的就不要参与了,比如芯片这些,软件类的可以适当关注。科技股后期,还得主要看元宇宙概念的延续性与爆发力,神机也在密切观察中,但不会轻易参与。

其四、持仓大金融与大消费。

大金融神机目前还持有半仓银行,另外一半仓在消费股上(上周高点已从券商撤退),不过今天神机仓位略做调整,加了一点券商,减了一点银行。大金融就不必多说了,大消费涉及的面非常广,这选股难度也是非常大,因为只有部分板块与部分股票见底了,多数还没有明显的底部特征。

其五、区间震荡再上3700点。

就像神机昨天说的,只要有交易量在,一切都会奇迹般地逆转。宏观经济环境,金融的内在逻辑,股市的发展脉络,以及板块之间的内部博弈,这些都不支持见顶的说法,再上3700点是大概率。

加油吧,同学们。下周等待新的一轮冲锋,还是那句老话,信神机,得永生,神机永远不会被套牢。

今天VIP章节,继续深度交易逻辑分析,当下的交易策略建议与大消费的选股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